Event: 復古嘉年華會 // The Retro Festival

8/11/2013
一向對於古著或古董派對很有興趣的我,
本來苦於今年夏天倫敦(或倫敦近郊)怎麼都沒有看到復古嘉年華的類似活動?
(其實有找到Vintage by the seaTwinwood Festival,不過票價似乎都不是很便宜就是了)
偶然在網路上發現了「The Retro Festival」,
看起來似乎是個規模頗為盛大的戶外活動,
日場(早上10am-5pm)的票價12鎊也還算可接受的範圍,
地點在溫莎(Windsor)附近,從倫敦坐火車大概半小時,
感覺可以很從容的當天來回,
於是就安排了周日前往這個在飛行場地(White Waltham Airfield)
舉辦的復古嘉年華會。

從Maidenhead火車站一出來就有免費的活動接駁車,
官網上是說每20分鐘一班,
不過實際上是有人坐上車它就開了非常隨興,
去的時候車上的乘客只有我一個人,
(我心裡還想:咦!?不用等其他人嗎?)
因為是在飛行場地舉行,所以整個會場的活動範圍很大,
(乘車進場時還看了好多復古小飛機)
除了必備的古著、骨董市集外,
也有跳蚤市場跟兒童遊樂區(像遊樂園那樣),
當然也有外食攤位跟音樂表演舞台,
規劃的區域跟活動相當多元豐富,
其中最讓我嘆為觀止的就是各色古董車大展,
據說現場有超過1000多輛經典的古董車,
感覺根本就是電影中才會看到的場景!
還有一直都很憧憬的復古旅行拖車,
在現場不知道有幾百台,而且每一台都各有特色,
還能近身參觀,算是大開眼界了。

因為當初買的日票所以得在5點前離開會場,
感覺晚場的音樂表演一定也很精彩,
而且應該更能感受那個年代的氣氛吧?
回程搭接駁車時剛好跟主辦單位的一個工作人員同車,
聽對方興高采烈的說今年辦這個festival獲得很多正面的評價,
也從中得到不少經驗,有信心能夠在明年將這個活動辦得更好,
讓我也好期待他們下一次究竟是會辦出怎麼樣更盛大的同樂會喔。

活動當天也拍了不少照片跟大家分享,
就請跟著這些影像感受一下這個Retro festival吧!




The Retro Festival





Post Comment
張貼留言